zhuofu6058439

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。 Without you,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.

2017-10-11

1945年美国大兵和漂亮女朋友在重庆 很是逍遥自在

    


    Palmer HoytIII,这位美国大兵是在中国的美军随军记者。抗战胜利的1945年10月,他的女朋友Barbara Stephens从美国来到了重庆。二人漫步在重庆街头,旁边的中国小孩好奇地盯着他俩。这两个中国娃娃,只怕是第一次看到高鼻子蓝眼睛的外国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一家戏院,一位中国女演员教他们两个怎么用鞭子表现骑马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远离了战争的硝烟,两人在重庆郊外的玉米地里,很是逍遥自在。

    

    乘船回来的Palmer HoytIII,抱起了他的漂亮女朋友,周围的中国人报以微笑和掌声。二战中,中美两国在同一条战线中,一同与法西斯作战。那时候的中美两国人民,亲如一家人


全文链接 1热度

评论
热度(1)
© zhuofu605843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