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ofu6058439

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。 Without you,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.

2018-05-31

伏尔泰 及 荷马 的 石膏像

 伏尔泰 ·

慈祥的笑容,温柔的眼神。这个经常被画成“奶奶”的石膏,大家都熟悉,他是纯爷们伏尔泰。他本人长的眉清目秀,帅的一塌糊涂。

出生在公历纪元1694年11月21日-逝于公历纪元1778年5月30日,享年83岁,本名弗朗索瓦-马利·阿鲁埃,伏尔泰是他的笔名,法国启蒙思想家、文学家、哲学家 、著名学者、作家。

伏尔泰是十八世纪法国资产阶级启蒙运动的泰斗,被誉为"法兰西思想之王"、"法兰西最优秀的诗人"、"欧洲的良心"。主张开明的君主政治,强调自由和平等。

· 伏尔泰素描作品欣赏 ·

【4】· 荷马 ·

荷马,古希腊盲诗人。公元前873年生。相传记述公元前12~前11世纪特洛伊战争及有关海上冒险故事的古希腊长篇叙事代表作史诗《伊利亚特》和《奥德赛》,即是他根据民间流传的短歌综合编写而成。

(原来的样子)

他生活的年代,当在公元前10~前9、8世纪之间。他的杰作《荷马史诗》,在很长时间里影响了西方的宗教、文化和伦理观。

· 荷马素描作品 ·


全文链接 1热度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zhuofu605843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