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ofu6058439

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。 Without you,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.

2018-06-11

开心一笑

回老家,想吃老妈做的鱼,我哥说带我去弄点新鲜鱼。。。开车到运河边,找到钓鱼的,我哥过去交谈了会,提着水桶回来。我问老哥:你这是找他们买的?怎么桶都送你了!老哥摇摇头解释:我蒙来的,告诉他们这不能钓鱼,顺手把鱼给没收了…
强去某地旅游,被村民强行拦住交过路费。唐国强怒了: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一边说一边把头发往后掳了掳。几个村民打量了一下他,小声嘀咕:“好像电视里见过。”唐国强双手叉腰,微笑着点点头。这时一个村民开口了:“别废话!交钱!你不就蓝翔开挖掘机的吗?得瑟啥!交钱!”
老爸约了一群朋友去K歌,全是大叔大妈,我也跟去凑热闹。。。有个大妈一首唱完,就把话筒递给一大叔,说:来来来,你的歌,太监的呐喊。我正纳闷什么时候出过这首歌,此时屏幕上赫然出现《把根留住》……
天越来越热了,公交车里都安了空调,票价由原来一块涨到两块。一老大爷上车投了一元。司机:“两块!” 大爷:“嗯,凉快!” 司机:“投两块!” 大爷:“不光头凉快,浑身都凉快!” 大爷说完往后走。司机急了大叫:“钱投两块!!” 大爷:“后头人少更凉快”。

《摘自网络》

全文链接 1热度

评论
热度(1)
© zhuofu605843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