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ofu6058439

没有你 良辰美景可与何人说。 Without you,who would I admire all the beautiful things with.

2017-04-12

太阳照常升起 - 久石譲

日本电影配乐大师——久石让。久石让观看了《太阳照常升起》的样片后,对影片瑰丽的梦幻色彩和浪漫主义精神深为着迷,他评价说:“太震撼了!姜文充满疯狂的想象力,他想让所有的东西都说话:风,雾,水,火——在他的电影里都是角色,他甚至要求电脑特效都能听见它们说的台词。” 此次《太阳照常升起》的原声音乐有多个乐章组成。主章节是雄伟的,壮丽的;副节是浪漫的,凄美的。用久石让的话说 “所有音乐都是没有语言的,是哼唱的旋律,充满了奇幻的风情;整体曲风像天山的画面一样空灵,听起来仿如洞穿心底的一缕情绪。”

全文链接 3热度

评论
热度(3)
© zhuofu6058439 | Powered by LOFTER